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绘梦青春,迎“篮”而上 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我院新生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间友谊,我院学生会于11月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杯三对三篮球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吸引了来自四个专业共11支队伍近80名新生参加。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全体球员挥汗如雨、全情投入,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切磋球技。抢球、突破、防守、投篮,高潮迭起,精彩的攻防和进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喝彩声和加油声。经过激烈角逐,105班107班联队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精湛的球技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赛同学表示,要将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度过大学时光,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学院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搭建了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同学间凝心聚力、团结友爱的活动平台。对发展校园体育运动,全面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具有显著促进作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于非 王恩琦)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