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我院开展2023年“迎新杯”智慧编程竞赛
发布日期: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11月26日,由我院指导、大学生电子设计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23年“迎新杯”智慧编程竞赛在东校区生医工机房三、生医工机房四顺利开展。来自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近100名23级新生积极参加,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智力大比拼。

本次比赛分为Python赛道和C语言赛道。赛事开始前,大学生电子爱好者协会精心组织、细化赛事流程、认真打磨竞赛题目,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和社团评审小组打分,来自我院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陆子怡同学和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王子华、张娜娜同学分获两赛道一等奖。

《C语言程序设计》作为我院大一新生的必修课,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新生专业课程的学习,以赛带学、以赛代练。同时,我院一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新生的编程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编程技能,培养了同学们创新意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王浩)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