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生动演绎校园情景剧
发布日期: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11月28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以“青春无诈 拥抱阳光”为主题举办校园主题情景剧比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引导其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分为防范电信诈骗和心理健康教育两个模块。防范电信诈骗模块中,选手们生动演绎了刷单诈骗、借贷圈套、网恋诈骗、虚假客服、虚假游戏账号交易等大学生最易受骗的诈骗场景,揭露了骗局的真面目,警醒观看学子不要存在侥幸和投机心理,应提高安全意识,以免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心理健康教育模块中,选手们通过情景剧展现了大学生考试焦虑、人际冲突、情绪调节、个人成长等心理问题,并在表演中为大家提供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该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伟在点评时表示,学子们在演绎中体验,在情境中感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能够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该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抢抓时间节点,针对重点群体,通过主题班会、寝室长会议、宿舍走访和剧目展演等形式,做到“多盯、多说、多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文/瞿良华 图/唐文浩)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