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东校区两学院联合培训保障实验室安全 规范资产管理
发布日期: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12月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宋玉梅以《保障安全守红线,管理资产出效益》为题,为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作专题辅导报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婷主持报告会。

会上,宋玉梅从高校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工作两方面入手,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工作辅导报告。她通过介绍爆炸事故、火灾事故、危化品安全事故、生物安全事故等典型反面案例,以案为鉴,告诫学院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清楚辨别实验室危险源,提高实验室安全隐患识别能力。针对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宋玉梅认为要从制度建设、责任体系完善以及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入手,把好资产管理的“入口关”“过程关”“出口关”。她强调作为医科类大学,学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实验室安全、资产管理与国家总体安全工作紧密联系,从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国家安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推进教研工作,实现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的体系化、规范化、精准化、科学化和现代化。

此次辅导报告会政治站位高,内容深刻,既有教育反思意义,又具备很高的学习借鉴价值。何婷婷表示,此次报告会提高了大家关于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拓展了推进具体工作落实的方法和思路。未来学院将会朝着知行合一的目标努力,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提升管理水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两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负责人、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资产管理员、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马玲玲)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