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
发布日期:
2023-12-23
浏览次数:
10

12月1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在东校区举行。该院副院长周金华主持论坛,校第一附属医院北区科研部部长常俊、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章志国和北京纳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呼新尧受邀参会。

周金华在主持时就“琦元”论坛的由来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作为传承我校首任校长郭琦元先生“爱国爱民、求实创新”精神的重要育人平台,“琦元”论坛已成为学校研究生科研教育的特色品牌。希望全院研究生以“琦元”论坛为契机,传承安医精神,开拓专业视野、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工科”“新医科”人才。

论坛中,呼新尧以《科研成果转化创业经历浅谈》为题,结合自身科研成果转化的创业经历,就科研思路、成果转化、职能分工等作了详细阐述,为该院同学提供了科研规划与就业创业的新思路。

此次“琦元”论坛前期面向学院所有研究生开展了学术壁报征集活动,80余名研究生提交了学术壁报,经校外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会上,学术壁报获得一、二等奖的10名硕士研究生作了专业成果汇报,32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术壁报展示。评审专家分别针对每位同学提出宝贵建议,并希望参会研究生认真思考、总结经验,加强与临床的联系与沟通,在学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该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巢春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