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2023年安徽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12月2日,2023年安徽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年会暨第一届医工融合医疗装备高峰论坛在我校东校区举行。学术副校长张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张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资源配备、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大力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开展医工交叉融合领域的创新研究,突出临床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医工融合,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他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各兄弟院校能够更好推动交叉学科互融互通、合作共赢,加快推进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纪光水,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党委书记、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阚红星参加大会并致辞。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主持开幕式。

此次会议以“医工交叉,融合创新”为主题,聚焦生物医学工程终点领域和关键技术,共同探讨建设医工融合,产学研深度融合,搭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现我省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学科发展和医疗装备的创新发展与成果转化。大会设生物医学材料、医疗装备与临床应用、生物医学检测、智慧医疗4个分论坛,邀请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学者参会。

本次会议为加强全省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工融合,推进多学科的交叉融合,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大会,合肥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近300位专家学者、研究生等参加本次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敏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