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05
浏览次数:
10

11月26日,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全国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自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600余所高校的2251支队伍13170名选手参赛。比赛设有命题类、自选类和讲课类三个赛道,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900余位评审专家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完成了参赛作品的复赛、决赛评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为备赛做了充足准备。经过广泛宣传、培训与选拔,最终组建五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备赛期间,老师精心指导,队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系统学习相关学科基础知识,对参赛作品不断实验、总结、改进、打磨。经网络初赛评审和决赛答辩等环节,我校参赛队伍最终获佳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夏一航、仇鑫蕊、邹颖团队荣获讲课类二等奖,唐文浩、唐谢姨、袁泽彤、杨旭、杨雯雯团队荣获命题类二等奖;黄海兵、丁逸雯、韩湘、曹安琦、郑欣睿团队荣获自选类三等奖;徐思宇、万钧成、凡睿团队荣获讲课类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属于全国A类学科竞赛,旨在激发我国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

近年来,学校通过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对理论、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协同创新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