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近期通知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我校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12月4日,学校东校区2023级全体新生齐聚体育场,参加 “青春砥砺强国志,奋楫扬帆向未来——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旭日东升,脚步铿锵。上午7时,清亮的口令声犹如破晓的洪钟,国旗班护旗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目光坚定,凝望着与初阳相辉映的五星红旗,怀着赤诚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国旗的映衬下,展现中华民族崛起的坚定决心。中华儿女的心里,点燃国家复兴的炙热激情”。游艇会yth2206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沈彤在演讲中表达了安医学子们共同的心声。“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国旗下集体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道出了学子对祖国深情的告白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奋斗不止,行健不息,乘风破浪,兴校报国,引发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冬日的清晨,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用铿锵誓言和深情歌唱展现了新时代安医学子的家国情怀和蓬勃朝气!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东校区管委会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东校区管委会、驻东校区三所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东校区2023级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党委学工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游艇会yth2206 - yth2206游艇会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